※这个梗真的超喜欢!!※
※设定大概是前世情缘,今生续缘吧。全程主北哥视角※
  梦醒了,什么都没有了。或许在当初相遇的时候,就已经注定了现在的结局吧。你是人,而我是妖;你生生世世轮回,我不老不死不灭;你记忆全无享乐世间,我紧握回忆不愿忘却。
   上一世,离现在有多少年了我也记不清楚了,或许已经很久远了吧。我第一次见你,你还只是一个小孩子,乖巧的跟在爹娘身边,软糯的像个小团子。那时的我尚未修炼成形,又遭别妖所害,功力微弱几近死亡。是你把我带回家悉心照料,为我疗伤,逗我开心,把我当做家人一样对待。看见你的笑,仿佛我之前所活的那些年都是虚无缥缈的,只有你才是最真实的,只有你才是我想要的。
  直到后来你家突遭变故,你被迫拜师,成了以斩妖除魔为己任的仙家弟子,我也不得不离开你的身边。多可笑啊,再见面时,我们已然成了敌人。
  我修炼成人形后,便在你所修炼的山下村落居住,经营着一个小医馆。你的理想是当一名大夫,我从未忘记过,你完成不了的事我来替你完成,你想做的我一定会让你做到。
  再次见面,是在一个盛夏,我没有想到你第一眼就认出了我,还好,你与儿时并无差别,还是一样的天真可爱,还是那个我爱的少年模样。
  我说过,我不会让你受到伤害,那些欺负你伤害你的人,管他们是同门师兄弟,又或是外派弟子,我都会将他们杀光,一个不留。
  我错了,你为什么要替我挡下那原本刺向我的一剑,你为什么要救我,那些人都是我杀的,那是我罪有应得!你什么都没有做错,你是无辜的,为什么,为什么!!
  你们杀我心上一人!!我便要屠尽天下人!!
  双儿,你看到了吗,最后我还是受到了惩罚。我被关入天牢受尽折磨,但是我一想到你还在轮回之中,我一想到你的笑容,我便什么都不怕了。
  感谢上苍,今生的你明媚的出现在了我的世界中。虽然你现在依旧只是一个,但是,我等你长大。

※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😂将就着看吧各位※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6 )

© 琳若嘉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