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破谅/花裴】清律(0)

*私设如山,不喜勿入*

*全文清水,垃圾文笔求轻喷*



    “文德,你当真如此恨我”

    “只要是妖,我便痛恨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敢承认是吗,我知道你是爱我的,文德。我问你,如果我不是妖,你还会像现在这样对我吗?”

     “没有如果,花无谢。你是妖我是人,天道殊途,你我本就是两路人。以前的事情我一笔勾销了,你走吧,我不伤你,下次再见面,再无任何情义可言。”我从未想过,你竟如此绝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“公子,你要是有一天嫌轩辕烦了,不需要我陪在你身边了,你一定要告诉我。只要是公子想要的,轩辕一定尽力去实现。”

      “轩辕破,你给我听好,你永远都是我陈友谅的人,我只想要你给我照顾好自己。如果让我知道,你再因为任何原因受伤,我一定不会放过你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公子,我怎么舍得让你受那些伤,我该怎么保护你,我该怎么爱你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 TBC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碎碎念~超喜欢两个剧,就私设一部完全架空的文,只是引子~文笔不好求大家轻喷,欢迎催更!

评论
热度 ( 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琳若嘉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