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破谅/花裴】清律(1)

💖轩辕破×陈友谅,花无谢×裴文德

💖私设如山,ooc预警,不适者再见(文中所有人物设定均不按照剧,书,历史来写)

💖欢迎催更(虽然催了我也不一定会更哈哈哈)


       相传这世间有五大星君,负责掌管着大大小小的所有事务。天地混沌初开之时,万物杂乱无章,而这五大星君的出现,结束了这混乱的场面,一切都愈加安稳。

       这五大星君中,为天雍星君最为年长稳重,列于五大星君之首。位列第三位的落桦星君则是这五位中最淡然的一位了,仿佛好像什么事都不会影响到他。而五大星君中唯一一位女性星君,则是位列第四位的赤芙星君。位于末位的星君,则是年龄最小的壁渊星君,他生性贪玩,喜好去人间游乐,便有了一个在人间的名字,唤作花无谢。你问我为何没有排名第二的?说来也奇怪,一千年前,列位第二的灵梓星君突然消失,天界各星君闭口不言发生了何事,久而久之,大家便不再提及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一日,花无谢像平日一样去往人间游玩,与往常漫无目的的游乐不同,这次下界后他便径直去向了熊族居住地——暮辛山。

        刚一踏上暮辛山的土地,就冲出一群熊族守卫,充满敌意的看着他。 

       “暮辛山严禁天界之人踏入,识相的赶紧离开!”

      “哟,我这好久不来了,没想到戒备竟如此之强了。轩辕破,你赶紧出来,我有要事来见你!你要是不出来我就什么都不告诉你!”

      “住嘴!我们老大的名字也是你能叫的!”护卫们一听到自家老大的名字,都气急败坏的吵嚷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都退下,不得无礼!“话音刚落,只见一个高大的男子出现,皱着眉头朝那些守卫们说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都听好了,以后要是这个人来,直接让他进来就好了,可千万别拦他,我有些事还得靠他呢,听到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知道了老大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行了,快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众守卫目送着花无谢跟着他们老大进了山林,没想到此时花无谢转过来朝着他们做了好几个鬼脸,一脸开心的样子。老大啊。。。你真的觉得这个人靠谱吗?

       这轩辕破,也就是他们口中的老大,乃是当今熊族的首领,灵梓星君的唯一入室弟子,却不知为何,似乎与天界之人恩怨颇深,除了花无谢,他可是对天界其他人非常怨恨。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除了花无谢?不然呢!先不说这混世魔王花无谢谁敢惹!这轩辕破可还有求于人呢,能惹这个小祖宗吗?刚走到庭院里,花无谢就一屁股坐在了院内的秋千上,还不停的表现出来渴了的样子。没办法,轩辕破只得给他倒了一壶蜂蜜桃花蜜来,心里只想着他能赶紧将消息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花无谢接过花蜜,细细品了一会,“还是破破你这的花蜜好喝,天界的一点都不好喝~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先别急着喝了,不是说这次来有消息告诉我,什么呀?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又饿了怎么办~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在天界是饿着了吗!来人,通知下去,今晚准备桃花宴!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嘿,还是破破你好。“

       “这下总能说了吧?“

       “别呀,我还没吃到呢~不说~”

         若是这旁人能看见的话,就能看见这轩辕破随着无谢的话,圆滚滚的熊耳朵一会竖起来一会瘫下来,看着可真想让人捏一捏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吃饱喝足之后,无谢突然严肃了起来,只听他幽幽地说,“渊哥哥的转世出现了,我瞒着哥哥姐姐们偷偷查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一瞬间,轩辕破愣住了。阿渊的转世出现了,他还存在,他没有狠心离开我,我还能再见到他,我真的还能再见到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"所以,你是来告诉我他的消息的吗?"

       “废话!你真的是一头笨熊,也不知道渊哥哥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你。当年的事情错误太多了,你一定要把渊哥哥给我好好的带回来!知道不知道,大笨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我知道!!你快告诉我,他姓甚名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的他姓陈,名为友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轩辕破怔怔的看着自己一直未曾取下的项链,暗暗攥紧了拳头。陈友谅是吗,阿渊,不管你现在的名字是什么,我一定会把你带回来的,等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TBC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写了一堆提纲,完全无从下笔,我怕不是个傻子。自己都嫌弃自己进度慢,呜呜呜,我尽量下两章让裴大人露个面~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 )

© 琳若嘉浅 | Powered by LOFTER